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賀!「亞軍」 東專行銷科組成「斜槓四人組」首拍短影音,旗開得勝。

!「亞軍」 東專行銷科組成「斜槓四人組」首拍短影音,旗開得勝。

國立臺東專科學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科二年級古雯琇、黃芊瑜、韓妤萱、郭東豫四位同學組成「斜槓四人組」,參加萬能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舉辦2023全國大專校院品牌行銷創意競賽,從初試影片審查到公開上架FACEBOOK拚按讚、瀏覽次數、分享次數和留言數,到最後總決賽進行簡報競賽與評分,一路過關斬將,初試啼聲就奪得「亞軍」的好成績,著實可喜可賀。

競賽主要以90秒的短影音作品為主,本團隊將東專和行銷科當成影片主角,透過團隊的腳本撰寫、場景設定與運鏡方式,除了報導東專如詩如畫的校園美景與優質教學設備,亦宣傳本科優質教學師資與豐富授課內容,期望能將東專和行銷科推廣出去,讓更多人看見。

參賽學生同時也是組長兼影片關鍵人物的古雯琇同學表示:「本團隊首次參加拍攝影片比賽,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和學習的機會。在此次比賽的準備過程中,深刻體會到團隊合作重要性。很感謝王孆瑩老師和組員的辛勞,以及幫忙按讚分享的每個人。大家不僅挑戰了自己不擅長領域,還發揮了意想不到的創意,透過彼此合作,成功將影片拍攝出想要的效果,最終贏得了評審青睞。這不僅是一次比賽,更是我們成長一大步的證明。」

科主任王孆瑩得知學生參加競賽拿到第二名,十分開心表示:「這是多年來本科學生第一次參加短影音競賽,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拍攝出如此好成績,實在優秀」。

此次競賽能有如此佳績,特別感謝學校提供這麼好的場地和學環境,亦感謝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的支應,讓學生有機會踏出校園和其他各校交流學習,期望藉此培養學生軟實力,在未來升學和工作上更具競爭力。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瀏覽數: